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中国地震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微博 微信
颜色
请您选择主题颜色

山西省地震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二)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山西省地震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25日
标      题: 山西省地震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二)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主  题 词:

现将山西省地震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调剂资格审查情况及第二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岗位通过审查人员名单

预警中心数据维护:  张莹

昔阳地震台综合业务:张昊

二、面试考生名单

按笔试成绩并经考生确认,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如下:

序号

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

人数

面试考生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面试时间

1

预报中心测震学科分析预报

1

薛文涛、郑亚迪

228

9:00-12:30

2

预警中心预警台网运行维护

1

冯凯宇  

3

预警中心数据维护

1

马国瑞、张  

4

昔阳地震台综合业务

1

史舒婷、张  昊、张站稳

三、资格复审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需在2月27日9:00-17:00进行资格复审,地点在太原市晋祠路二段69号山西省地震局办公楼三层人事教育处办公室。

(二)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已取得的各阶段学历、学位证、就业推荐表及其他能够证明符合应届毕业生身份的材料、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背面写姓名及报考岗位)。

参加面试的考生是中国地震局系统内(含中国地震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省级地震局)处级及以上干部亲属的(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需提交经考生签字的书面情况说明原件。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安排

面试228上午9:00开始,地点在山西省地震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采用结构化面试报到时,需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候考室前交由工作人员核对。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2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8:3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五、体检

体检于31日进行,包括1月22日面试的岗位。考生于当天上午8:00前在山西省地震局一层大厅报到,8:30前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前三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12小时,体检当日早晨空腹。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山西省地震局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