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中国地震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微博 微信
颜色
请您选择主题颜色

山西省地震局召开“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写组工作会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山西省地震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2月26日
标      题: 山西省地震局召开“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写组工作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主  题 词:

2021224日,山西省地震局召开“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写组工作会,规划编写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副局长郭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规划财务处处长尉燕普介绍了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领学了中国地震局闵宜仁局长在2021年全国地震局长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对进一步做好山西省“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讨论。

郭君杰指出,规划编制在经过了预研究、形成大纲、完成初稿、集中编制、征求意见等环节工作后,即将进入论证定稿报审阶段,规划的编制重在实施,确定的重点项目要围绕系统所需、山西所需、我局所能的原则去汇炼,要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要义,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准确把握闵局长讲话中提出的未来五年地震系统防震减灾发展思路,与山西省“十四五”规划紧密融合,找准切入点,创新引领,认真谋划山西省十四五期间的防震减灾特色、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