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中国地震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微博 微信
颜色
请您选择主题颜色

《山西省“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论证会在太原召开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山西省地震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1月11日
标      题: 《山西省“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论证会在太原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主  题 词:

  2016年1月7日,山西省地震局在太原组织召开了《山西省“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论证会。论证会由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编制组成员、震灾御防规划编制组副组长、地球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高孟潭主持,山西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府办公厅、省地震局、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和山西财经大学等部门相关专家参加了论证。


    会上,山西省地震局详细介绍了《规划》的编制过程,并对主要内容及征求意见的吸收采纳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经过质询、讨论,认为《规划》思路清晰、定位准确,要素齐备,在全面分析总结 “十二五”以来的主要成就的基础上,科学合理的提出了“十三五”期间山西省防震减灾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布局、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项目及保障措施,符合国家和山西省“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编制要求以及山西省转型发展的战略方向和要求,《规划》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山西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