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中国地震局 山西省人民政府
微博 微信
颜色
请您选择主题颜色

山西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前期勘选工作进展顺利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山西省地震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1月02日
标      题: 山西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前期勘选工作进展顺利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主  题 词:

 

为保证完成《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山西省地震局积极开展山西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前期勘选工作,调动省、市、县三级资源,相继派出12个勘选小组,奔赴全省各地进行台站勘选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截至2月29日,已经完成152个台站勘选,签订用地协议30份,其中:基准站完成19处,基本站完成39处,一般站完成94处。

选台难,为保精准多比选;选台险,战罢荆棘战严寒。在春寒料峭的三晋大地,勘选工作热火朝天,各勘选小组为山西地震预警的“天罗地网”布下上千个节点,用准确的地震预警信息服务于三千万三晋父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