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将山西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按照笔试成绩,经考生确认,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如下:

  

  

  请以上考生尽快来电话确认,联系电话:0351-5610612/5610602。

  二、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在8月1日(周一)8:30-12:00进行资格复审,地点:太原市晋祠路二段69山西省地震局办公楼三层人事教育处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已取得的各阶段学历、学位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其他能够证明符合应届毕业生身份的材料,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参加面试的考生是中国地震局系统内(含中国地震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省级地震局)处级及以上干部亲属的(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须提交经考生签字的书面情况说明原件。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82周二全天,地点山西省地震局九楼会议室面试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每名考生面试时间20分钟

  面试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前到山西省地震局一层大厅报到,带身份证、准考证交工作人员核对。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考生进入候考室,应将通讯设备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至面试结束。考生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分岗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依次参加面试。

  四、面试结果

  考生可于面试结束2日内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本人的面试成绩。

  五、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1:3)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六、体检考察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具有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合格后方可进行考察考察由2人组成考察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考察。体检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七、其他事项

  请考生及时了解掌握太原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提前安排好行程。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疫情防控承诺书,省内考生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考生按太原市防疫政策要求,实行落地“三天三检”,黄码或者体温超过37.3度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的考生除面试时可以摘下口罩,其余时间全程佩戴口罩。面试、候考期间如有感冒、发烧等症状,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山西省地震局

                                                          2022年7月21日 

   

     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