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确认工作已结束,有1个岗位确认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规定的比例,且其他岗位有未入围面试但符合本岗位条件的人员。现将调剂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岗位及条件

  运城地震监测中心站地震监测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地球物理学、地质学专业。

  二、调剂报名

  参加过2022年7月7日山西省地震局事业单位招聘笔试的考生,如符合上述学历学位及专业条件,且未入围面试的均可在7月19日8时--20日12时通过招聘系统报名参加调剂。

  三、资格审查

  根据运城地震监测中心站地震监测岗位参加面试缺额人数,对符合学历学位及专业条件的考生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调剂面试人选。

  四、面试确认

  经调剂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按要求在规定时间通过招聘系统进行面试确认。经调剂仍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按实际人数面试。

  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后续有关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山西省地震局门户网站。

   

   

 

                                                          山西省地震局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