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地震局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7月7日已顺利结束。7月15日起考生可以通过中国地震局局属单位事业人员公开招聘系统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现将面试确认、递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确认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按照规定,通过资格审核的博士研究生直接进入面试,不占通过笔试进入面试考生的比例和名额。入围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入围面试。请入围面试的考生在7月18日12时前,通过招聘系统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

二、人员递补

如果有考生放弃参加面试,按每个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确定递补人选。电话通知递补人选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聘系统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三、其他事宜

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调剂及后续有关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山西省地震局门户网站。

 

 

                                                      山西省地震局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