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山西地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荣,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胤彬带队到山西省地震局调研。山西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宇坤会见江荣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山西地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忠斌,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自红参加调研。双方围绕地震与地质灾害、监测预报预警与灾害风险防治、活动断层探测、资源开发与地质勘察服务等领域,就深化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信息共享等持续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陈宇坤对江荣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西地质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防震减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双方业务契合度高、合作基础深厚、领域广泛、潜力巨大、前景光明。双方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工作对接,完善合作机制。并表示省地震局将以实施“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同山西地质集团深化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共同推进全省防震减灾和地质勘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荣详细介绍了山西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合作建议表示要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为推进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及地勘工作做出更多努力,不辜负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山西人民的期望。

调研期间,江荣一行参观了地震灾害风险防治两项重点工程办公室和山西地震台,听取地震灾害风险防治两项重点工程进展和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介绍。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自红介绍了山西省地震局基本情况和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山西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省地震局所属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