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自红带队检查新庄办公楼和水西关科研楼安全生产工作。

李自红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机关办公楼办公室、值班室、机房、设备维修室、配电室、水泵房、职工食堂等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记录登记,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在水西关科研楼,检查了科研楼外墙、矿震中心仪器库房、单身公寓、职工食堂等重点场所,仔细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和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疫情防控制度。

李自红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守防疫和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情况要立行立改,要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以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局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节日期间,李自红还对值班值守、应急准备、后勤保障等工作岗位进行了抽查,局安全生产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