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18日,省地震局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百团大战纪念馆和华阳集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晋震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宇坤同志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万亮同志参加活动

在百团大战纪念馆,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生动详尽的讲解中依次参观了“惊世壮举,辉煌战果”、“英雄史诗,宏伟工程”、“不朽精神,深刻教益”和纪念百团大战书画四大部分,透过那些定格的瞬间和实物,共同追溯了发生在狮脑山上的那段极不平凡的革命斗争历史。直插云端的百团大战纪念碑和镌刻在石碑上密密麻麻的4860名烈士名录无不让人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在华阳集团廉政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伟大历程”、“警钟敲响”、“坚定信仰”、“永远路上”四大篇章,并观看了反腐倡廉微电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廉洁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把红色革命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勤政、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进取,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