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至12日,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副处长曹峰、规划财务处杨中良、山西地震台丁大业、宫卓宏一行4人到临汾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项目验收工作。

11日上午,验收组首先到龙祠站大地电场观测场地实地查看外线路改造工程实施情况,并对照工程合同,检查了项目文档、隐蔽工程照片等资料,对比查看了改造工程前后大地电场观测数据质量。

11日下午,验收组又到隰县子台实地检查预警站建设工程实施情况,主要检查了观测室主体建筑和装饰、电气工程、道路、避雷等建设情况,省台技术人员检查了仪器设备安装、运行情况,并对观测墩开展了回弹和超声波检查,提取数据进行了台基噪声测试。

12日上午,验收组召开项目验收会,项目负责人向验收组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验收组对照合同内容,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查阅了项目建设过程中财务和技术所有资料。经过讨论,验收组认为项目按照合同约定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合格,施工相关资料齐全,一致同意2个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