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发布 地震快讯 探索地震 防震记载 救援启示 专家做客 史话地震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发布  >  科普活动 > 正文
阳泉市地震局举办“防震减灾知识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30日】 【来源:阳泉市地震局】 【字号:

为增强企业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全面提升企业的应急处置和避险自救能力,723日,阳泉市地震局在市高新技术创业园举办防震减灾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园区内30余家创业型企业参加本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阳泉市地震局通过设立展板和咨询台为企业职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内容涵盖地震带分布、震后自救互救、避免次生灾害、识别地震谣言等。随后还为大家发放了印有防震减灾知识的鼠标垫和扇子等宣传品。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企业集中的创业园区,与企业职工面对面讲解交流,使防震减灾知识真正普及到生产一线,提高了企业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