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局广大青年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发挥年轻干部的引领作用、主体作用,为新时代山西防震减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9月16日下午召开集中研讨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俊拴列席,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各小组成员在观看学习百集档案文献纪录片《记忆》和我局制作的《山西省地震局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巡礼片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学习成果及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地震事业的接班人,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努力在防震减灾主舞台上担当大任、绽放光彩。

最后,李俊拴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努力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和笃信笃行学,在化危机、破难题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不断助推我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