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局机关党委安排, 8月26日下午,震防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王跃杰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宇坤和机关党委委员董康义、庞云峰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跃杰同志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并从七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人列出问题事项、思想根源、整改措施
  最后,陈宇坤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了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认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不断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震防领域工作体系更加健全,为山西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